close

  嗨!因為女兒常生病感冒,發燒,因緣際會接觸到多特瑞精油,一開始也只是聽聽看看,不覺這精油有很大的吸引力………

 

後來,因為自己帶女兒,經濟的關係,就兼著經營多特瑞,我的第一套入會套裝是購買家庭醫生組合,裡面總共有十瓶精油,乳香,薰衣草,薄荷,檸檬,舒緩複方,保衛複方,牛至,樂活複方,茶樹,順暢呼吸複方精油,另外還有一瓶椰子油。 買時並沒有很認真的使用在自己家人身上,只是,後來女兒三不五時的感冒發燒,讓我不禁想試試看。

 

記得有一次,女兒燒到39度,還是一大早6:00多時,診所都還沒開,就趕快幫女兒塗抹薰衣草,薄荷,保衛,牛至,在腳底以及脊椎,持續塗抹,到差不多9:00多時,溫度就一路慢慢降下來了。哇!那當時,真的是讓我好感謝,真是多虧有精油,只是,這次之後,女兒還是會偶爾有感冒,我就常常塗抹保衛,讓女兒的身體健康,從一開始的常生病,到現在的健保卡幾乎沒在用的狀況,讓我好開心!!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